泊妖妖

不授权,谢绝转载
阅文素色妖娆,晋江木雪瑶

莫道桑榆晚.记脑洞

突来的脑洞,《莫失莫忘》与《魔道》对接

是老祖羡在毁符的紧要关头魂魄与整个乱葬岗相连了,因此看到了与他朝夕相伴大半年的岐黄温氏族人在江澄的带领下惨死在仙门百家手上,顿时万念俱灰。

魏无羡眼睁睁看着江澄走进了伏魔洞,他笑了,师姐说他天生笑面,不管在谁面前,在人前他总是要笑的。而后他暗下了一个指令,就在江澄面前,万鬼噬心,顷刻间他化为齑粉,只剩下陈情在原处。

而后仙门大动荡,该发生的都发生了,但十六年后莫玄羽献舍失败,没有夷陵老祖,蓝氏后辈受到重创,若非蓝忘机到得及时,他们的命怕是会全交代了。

蓝忘机将后辈们护送回了云深不知处,带着聂大的爪子,开始了探寻幕后黑手之路,一切线索指向了金光瑶。金光瑶一不做二不休,趁着还未完全暴露,将各家小辈抓着扔到了乱葬岗,以夷陵老祖的由头引着仙门百家前去,引无数凶尸围剿仙门百家。

便在仙门百家们灵力尽失,将要全军覆没之时,伏魔洞里面的血尸们出来了,其中一具血尸摸了摸蓝思追,而后带着血尸们将围剿的凶尸杀尽,随后化作飞灰。

此时仙门百家已十不存一,终于知道了原来聂明玦死于金光瑶之手,这一切都是金光瑶的手笔。看着那些血尸化成的飞灰,他们说想不到温狗们活着作恶多端,成了血尸反倒干起了好事。说着说着,又骂起了温狗、魏无羡、金光瑶,用语难听至极。

便在此时乌云聚集在乱葬岗上空,一道惊雷闪电过后,所有仙门中人包括隐世散修皆被传至乱葬岗,所有人被困在乱葬岗中。

而后半空中出现了一个水幕,上面出现了画面,还能听到声音。

第一次乱葬岗围剿,万鬼们在江澄面前做出魏无羡被万鬼噬心的假象后,划破了空间裂缝,由两个女鬼带着魏无羡跳进了《莫失莫忘》的世界。

萧景宁将苏先生针灸所需的冰续草汁熬制好后去了言侯府上,第二日晨回归把冷却后的冰续草汁装好后回房准备补眠,堪堪换了寝衣走到床前时,眼前凭空出现了一个昏迷不醒的黑衣红带束发的男人。

昏迷的夷陵老祖魏无羡出现在了九锡公主萧景宁的床上。

仙门中人看老祖羡在《莫失莫忘》里的直播。

之后会发生什么事呢?


cp:忘羡、蔺宁不变的

啊啊啊啊啊……脑子里面画面好多。但妖妖不知道会不会写出来,先记上吧,万一哪天想写了呢?




评论(34)

热度(1717)

  1. 共6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